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书香里过大年 文化过节别样热

时间:2023-01-25 19:07:08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春节除了美食和团圆,还有书香和远方。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在书店度过假期,为自己充电,在书香中过个别样假期。


409810_42d29797-5a28-442d-8198-79bec3511132.jpg


  1月25日上午,记者在兴庆区建发现代城钟书阁看到,文创展区洋溢着兔年的喜庆氛围,社教、文科、童书等区域有不少市民正在购买图书、阅读充电。有的是父母陪着孩子,有的是同学相约而至,大家静静阅读,书城成了大家享受精神食粮的海洋。此外,作为银川的网红书店,现场还有市民前来拍照打卡留念。“相比较出去吃喝玩乐,我认为来书店沉下心看书还是比较有意义的。”选好书籍正在结账的王女士向记者说道。



  据了解,春节假期,钟书阁正常营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几日儿童以及文学类书籍销量每天都呈上升趋势。



  在新华书店鼓楼店,一进门喜气洋洋的春节氛围扑面而来。在三楼的童书区域,记者看到,有不少小朋友正在手捧图书,读得津津有味。“我正在看的是解谜推理类的书,我经常来这个书店,哪怕是过春节也要过来,因为看书能学到知识。”

  据了解,新华书店鼓楼店在春节期间开展了小小图书管理员、读者互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满足广大市民的精神需求。在此期间,店内还推出了送券购书优惠活动,吸引市民前来消费。

  银川市新闻传媒中心 张梦婷 牛云铭 实习生 李沐洋

【责任编辑:何子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