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2023年宁夏全民健身大拜年暨冰雪嘉年华活动启动

时间:2023-01-16 15:01:08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月14日,由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银川市体育局、兴庆区人民政府主办,宁夏滑雪运动协会、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鸣翠湖滑雪场承办的2023年宁夏全民健身大拜年暨冰雪嘉年华活动在鸣翠湖滑雪场启动,邀请广大市民与冰雪为伴,尽享冬日冰雪运动的快乐。

  本次活动在鸣翠湖冰场、雪场共设置了4个集体项目(雪圈竞速挑战赛、雪合战夺旗赛、三人冰撬挑战赛、冰上自行车挑战赛)、8个体验项目和滑雪现场教学,竞赛项目内容丰富、滑雪培训干货满满。

  赛场上,200余名参赛者们为了荣誉奋力前进,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尽情体验冰雪运动乐趣。赛场边,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热闹非凡。“今天举办的活动比往年的项目更有趣味,为我们提供了一次跟冰雪接触的机会,希望以后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体验冰雪运动,参与到冬奥中来。”一位参赛选手说道。

  宁夏社会体育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冰雪活动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冰雪运动,满足群众对冬季体育运动需求的重要平台,是倡导产业协同发展观念,发挥区域冰雪资源和优势的有力助推,是蓬勃开展群众冰雪赛事活动、普及全区冰雪运动、充分展示宁夏冰雪文化体育魅力的重要抓手。活动旨在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业余体育文化生活、提升健康素养水平,同时激发干部群众在工作中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奋发图强、善作善成,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下一步,我区还将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冰雪活动,吸引群众积极参与体验冰雪项目,激发大家的冰雪运动热情,大力营造冰雪运动的热烈氛围。

  记者 吴春霖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