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林场社区:“送学上门”忙充电,节前关爱暖民心

时间:2023-01-16 15:01:02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最关心的就是咱老百姓的幸福生活指数,对农村发展提出了不少硬气的部署,赵叔,以后咱们农村会大变样……”1月9日,金凤区良田镇林场社区党支部书记杜红秀一边将党章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材料递到老党员赵生荣手上,一边拉着他款款落座,细数起未来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蓝图。

  赵生荣是一名有着59年党龄的老党员。每天清晨第一件事就是读书学习,这是赵生荣坚持了几十年的好习惯。社区书记杜红秀送来了党的二十大学习材料,让赵生荣如获至宝。

binary_middle.jpg

  他深情地说:“这么多年,组织一直关心和惦记着我,我感到很温暖。咱们林场社区一天一个样,从农村演变为社区,我们村民真正过上了小康生活。”赵生荣自豪地拍起胸脯,向社区书记杜红秀主动请缨要当社区宣传员,他要不遗余力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左邻右舍、传遍林场社区。

  近期,林场社区在“送学上门”之际,不忘为老党员送医送药、送米送面。不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了每位老党员身边,还把节日的问候及时送到了老党员手中。走访入户期间,社区志愿者还为老党员们打扫室内卫生、义诊理发,让老党员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

  记者  陈玲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