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银川市儿童体育线上亲子运动会吸引千余人参加

时间:2022-12-08 17:02:15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吴春霖)记者12月8日获悉,2022年“奔跑吧·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银川市儿童体育线上亲子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截至目前,此次运动会吸引千余人参加,不仅增进了亲子感情,也让广大青少年“动起来”。

downLoad-20221208164340.jpg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体育局指导,银川市体育局主办,银川市儿童体育协会承办,银川市体育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宁夏星辰篮球俱乐部、睿童(宁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记者了解到,本次运动会以亲子体育为切入点,动员社会广泛参与,提供普惠性、多样性、青少年儿童和家长喜闻乐见的亲子体育活动,在项目设置上,紧密结合青少年的生理和心理特点及健身需求,设置了儿童体适能挑战赛、儿童篮球挑战赛、儿童羽毛球挑战赛三大类,包括穿越森林、车轮滚滚、环绕之星、拦截飞弹、空中接力、爱心传递等12个项目。其中包含跑、跳、投、爬等运动主题,将每个运动主题贯穿在体育小游戏中,让广大青少年和家长通过共同完成游戏,感受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downLoad-20221208164332.jpg

  家长方浩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感谢主办方给孩子和我们家长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平台,既能提高孩子体育锻炼的意识,也能让他们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尤其是我们家长也参与进来,感受体育运动魅力。”

downLoad-20221208164328.jpg

  “亲子运动既有益孩子身心健康,也能够增进家长和孩子间的感情。”银川市儿童体育协会负责人魏强表示,本次线上亲子运动会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优势,全面整合社会资源,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为全市儿童青少年家庭搭建线上运动健身平台,科学引领儿童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让居家运动变得更简单。今后,协会会在活动设计细节上下工夫,以更加科学化、现代化的方式引导更多儿童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让他们掌握运动技能、养成运动习惯,让孩子们跑起来。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