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有事您说话丨孩子的笑容需要守护 居民们期盼小区添加儿童滑梯

时间:2022-07-02 17:20:55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孩子能否快乐成长,是家长们最关注的。今天的“有事您说话”,记者走进金凤区五里宜居小区,了解孩子们的心愿。

  记者在五里宜居小区看到,小区广场上正有不少孩子嬉戏玩耍,有的孩子在玩滑板车,有的孩子跟着亲人在广场上散步,对于这儿的居民来说,广场上没有小孩玩的娱乐设施,总是有点遗憾。“这边都是大人玩的健身器材,小孩玩不了。”居民刘春花说。“孩子们只能在广场上踢球,感觉很单一,要是能增加一些儿童娱乐设施的话,我觉得对孩子的智力发展也是好的。”居民官银栓说。

微信截图_20220702171655.png

  据悉,五里宜居小区现有2000多户,其中有500多人是未成年人。考虑到小区孩子较多的问题,社区也曾经协调爱心单位,在小区的广场上安装了一个儿童滑梯。

微信截图_20220702171703.png

  “之前我们也是多方筹集资源,希望能给孩子们弄一个活动的场所,有个幼儿园给捐赠了个儿童滑梯,但因为风吹日晒,零件已经破损,今年年初因为安全隐患已经拆除了,在这里,我们也希望爱心企业或者哪些部门能帮忙给我们解决一下这个问题。”长城中路街道宁安社区副主任王鹏飞说。

微信截图_20220702171724.png

  孩子们的快乐成长,少不了家长的陪伴,也少不了良好的成长环境,如果您愿意为小区的孩子们增设一些娱乐设施,请您拨打银川市新闻传媒中心直播银川栏目热线15809501234,让我们一起守护孩子们最纯真的笑容。

  记者 马鑫 王浩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