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2022中国·保定国际空竹艺术节银川分会场活动举行

时间:2022-07-02 17:05:36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吴春霖)7月2日,2022中国•保定国际空竹艺术节银川分会场活动在湖滨体育馆举行,我市中山公园空竹队等7支空竹爱好者队伍现场竞技,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空竹技艺表演,受到场内外观众的好评和赞扬。

微信截图_20220702170331.png

  本次分会场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银川市体育局、银川市空竹运动协会承办。活动现场,空竹爱好者们为大家带来了空竹龙等多项表演,让观众目不暇接,近距离感受到空竹的艺术魅力。与此同时,健身操等节目也精彩上演,充分展现了银川市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竞技环节,各代表队进行了集体比赛项目和个人单项的激烈比拼,各代表队的空竹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拼劲十足,在摆尾出线、平盘十二连、立盘十二连、大鹏展翅等极具空竹特色的项目中各显其能,体现出运动员日常参加空竹健身和训练的扎实基本功,反映了空竹运动在我市的蓬勃发展。

微信截图_20220702170341.png

  银川市空竹运动协会会长孙富强表示,近年来,空竹运动在我市传播发展很快,群体不断增加和壮大,空竹竞技水平也不断创新和提高。此次活动以全民运动、全民参与、全民健身推广为宗旨,将更好地普及空竹这项体育运动,吸引更多市民学习空竹,传承非遗项目 。

  据了解,本届国际空竹艺术节将首次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线上+线下”“展演+评比”“宣传+展销”的办会模式,主会场设在保定关汉卿大剧院,在天津市、银川市及马来西亚、新加坡设4个分会场,吸引来自全球的1000支代表队报名参加。活动期间,全球的空竹爱好者通过线上线下共享空竹文化盛宴,感受空竹运动魅力。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