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升学季“换新” 数码产品消费券受热捧

时间:2022-06-30 20:31:05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连日来,银川多业态消费券发放,助推我市消费市场强劲增长。6月30日,记者从银川市商务局获悉,随着中高考结束,升学季的到来,数码消费券正引领我市电子产品消费热潮,想要购买数码产品的消费者可以领取银川市政府惠民购机专属优惠券后再消费。 

11.jpg

  据悉,为提升市民消费意愿,促进银川市消费复苏,充分利用中国移动宁夏公司银川分公司在通信、电子消费品领域的市场优势地位和资源,中国移动宁夏公司银川分公司(以下简称“银川移动”)与银川市商务局达成协议,银川移动投入千万补贴,结合中高考学子回馈、开学季、暑促季、传统节日等主题,在今年6月至8月期间轮动开展消费电子专场促销活动,对消费者购买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智能穿戴、全屋智能家电、智能产品周边配件等上百种数字设备,补贴100至600元费用,涵盖客户通信、办公、运动、生活各个场景。

  记者在兴庆区中国移动大世界营业厅看到,不少学生和家长正在咨询选购手机等电子产品,即时领取就能使用的数码消费券还可以叠加商家优惠活动,方便实惠的消费方式受到学生和家长的热捧。商家还在消费券使用的基础上同时进行抽奖、学生直降等活动,调动消费者积极性。

  “银川移动、银川市商务局对投成本比例为10:1,活动中运营商与政府深度合作,通过‘5G换机 消费升级’等活动,降低电子产品消费门口,提升银川市民消费意愿。”据银川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道,活动期间市民购5G手机满3000元减600元,满2000元减400元,满1000元减300元,存话费最高可得1070元惠民消费券。另外,本次活动还支持消费者在银川新百电器通信门店购买全量数字产品,包含手机、电脑(含平板电脑)、耳机、音响、全屋智能家电、智能穿戴设备等产品。

  针对全量移动用户,办理移动指定合约,即可享受存费送移动惠民消费券,可在新百集团各业态购买数字产品。有购机需要的市民一定抓紧活动时间,扫描相关二维码进入“移动优选”二页面领券消费。

  据悉,截至6月29日,银川市总体配备消费券102.91万张,累计使用60.72万张,累计实现销售额78867.23万元,间接带动消费42亿。

  记者 孙楠

【责任编辑: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