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6月30日截止!银川多业态消费券使用时间别错过

时间:2022-06-29 20:33:22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孙楠 魏罗妮)银川多业态消费券的发放已经连续开展10多天了,你的消费券用了吗?6月29日,记者从银川市商务局获悉,目前银川市投放多业态消费券活动即将结束,没有领券的市民抓紧时间在云闪付APP上领取哦,已领券的市民也别忘了在活动规定时间时间内使用,以免逾期失效。

  今年的6月对银川市民来说非常特别,不仅有商家的各种年中大促活动,更有政府消费券的助力。连日来,在百货、超市、数码产品、绿色智能家电、汽车等多业态消费券的拉动下,银川众多商场、超市、电器卖场等又出现了消费热潮。

235.png

  近日,记者走访小任果业、新百连超、新华百货ccmall等多家商场超市看到,使用消费券购物已经成为了风尚。“昨天在云闪付上抢到一张满100元减30元的超市消费券,今天赶快就来小任果业给孩子们买点水果蔬菜。”在收银台前,市民寇女士正在使用云闪付结账,原本百余元的生活必需品最终只花了70多块钱。寇女士告诉记者,现在每天上线抢券已经是自己的生活习惯,无论在商场和商超都使用消费券减免,让购物变得十分方便和划算。

346.png

  据数据显示,截至6月28日,银川市总体已配备消费券102.91万张,累计使用57.7万张,累计实现销售额74424.19万元,间接带动消费40亿。其中,6月17日多业态消费券启动发放以来,百货消费券配券26000张,累计使用19795张,实现销售额1582.06万元。电器消费券配券20000张,累计使用4183张,实现销售额2979.44万元。

  为了配合消费券的发放,方便市民购物消费,目前新百集团旗下超市、百货、电器三大业态,已延时至晚上10点半闭店,领券的市民可在相关门店核销使用消费券。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超市业态消费券领取和使用时间截止6月30日23:00;百货业态消费券领取时间截止6月30日23:00 ,使用时间截止7月3日23:00;电器业态消费券申领时间截止7月3日23:00。另外,使用车业态消费券,要求线下购车开票日期截止6月30日,线上申报日期截止7月5日,有相关消费需求的市民可以抓住活动机会,享受汽车消费券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的政策红利。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