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银川一考生丢失准考证 警民合力及时送还

时间:2022-06-29 18:26:00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王希政 实习生 赵睿)中考正在进行当中,银川一粗心的考生却将重要证件丢失。6月29日,在兴庆区警方与热心市民的帮助下,丢失的准考证快速回到主人手中。

  “警察同志,我在店里捡到一个准考证,你们快帮忙找找人,万一耽误孩子考试可怎么办啊。”6月29日13时许,辖区群众贺先生急匆匆来到兴庆区公安分局新华街派出所向民警求助。

  通过与贺先生交流得知,贺先生是新华街某餐馆的老板,当天中午在店里收拾餐桌时发现角落处有把椅子上堆满了材料,仔细一看,其中有一张中考考生的准考证,为了不耽误考生考试,贺先生立即来到派出所报警求助。

454.png

  民警接过准考证,立即查看上面的考点及考生基本信息。通过多方查询,民警与该考生家长取得了联系。“警察同志,太感谢你们了,我们在周边找了半天都没找到,现在就去拿。”考生家长激动地说道。

  警方提醒广大考生:奔赴考场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身份证、准考证等重要证件,如遇问题,切勿慌乱,请立即拨打报警电话,向民警求助。

4346345.png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