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民警孙立峰:护学站岗7年,保障师生出行安全

时间:2022-06-29 11:40:20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我们幼儿园和阅海一小相邻,每天过往车辆特别多,尤其是早晚高峰期,校门口交通压力较大。自从金凤区交警一大队在学校门口设立了护学岗,孙警官在这里一站就是7年,不管刮风下雨,他都是笑容满面、尽职尽责,为我们铸就一道平安防线,让我们全体师生都感到安全、幸福、温暖!”近日,阅海一幼校长将一面沉甸甸的锦旗送到民警孙立峰手中,感谢其持之以恒的暖心护学。

binary_middle.do (120).jpg

  阅海一幼教务主任李老师说:“周一到周五7点30分,交警就开始在学校门口维持秩序了。因为不好停车,有些家长就让孩子在路对面下车,交警常常拉着孩子们的小手穿过拥挤的人群,那一幕幕护送孩子安全走进校园的画面让我们很感动。”

  7年来,民警孙立峰始终坚持每天到学校门口护学执勤、疏导交通,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保障上下学高峰时段师生的出行安全,多次获得师生和学生家长的赞扬。

binary_middle.do (121).jpg

  孙立峰告诉记者说:“这是我护学站岗以来收到的第四面锦旗,带给我感动的同时也激励着我要把这份工作做得更好,每一面锦旗都包含着群众的一份信任、一份认可、一份肯定。”

  记者 寇莉苹 王汀 钟晓敏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