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经开区中环研发综合楼项目奠基开工

时间:2022-06-28 22:15:48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6月28日上午,银川经开区中环50GW(G12)太阳能级单晶硅材料智慧工厂配套装备制造项目研发综合楼项目奠基开工,这不仅是银川经开区以“百米冲刺”的状态,持续奋战二季度,确保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的具体行动,也是园区上下全面落实党代会精神,坚持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在中环奠基仪式现场,机器声轰鸣、打桩机启动、钩机运行、车辆穿梭,到处呈现出了一派热火朝天建设景象。据悉,该项目预计总投资3.8亿元,将于2023年正式投入使用,建成后将全面改善企业员工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园区科技创新发展能力,全力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

  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增长的“火车头”,也是园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据了解,宁夏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自2021年落户银川经开区以来,项目从签约到正式开工仅用56天,并且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全面刷新了“经开”速度。

  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樊斌表示,此次中环开工建设的研发综合楼项目不仅为经开区建设布局合理、功能齐全、配套完善、管理高效的产业园区奠定坚实基础,也为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增添了新动力。接下来,经开区将切实发挥协调、服务和保障职能,铆足干劲、乘势而上,在“夏比进度”的实践活动中展作为、立新功,全力以赴加快园区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步伐,努力答好“期中卷”,为先行区示范市建设聚势赋能。

  银川市新闻传媒中心 闫茜 王少钦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