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暖人心

时间:2022-06-27 17:22:17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吴春霖)炎炎夏日,酷暑难消,近日,气温持续升高,许多劳动者依旧坚守在一线,用自己辛勤的汗水保障生产生活的良好秩序。6月27日,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新苑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活动,把关怀送到劳动者心坎里。

binary_middle (1).jpg

  活动当天,新苑社区志愿者表达了对出租车司机、外卖员、保安、保洁、环卫工人等人员的关心和谢意,为他们送来了绿豆汤,并向他们宣传高温工作防暑降温知识,提醒他们若工作环境气温过高,可到新苑社区进行避暑和休息。新苑社区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给炎炎酷暑夏日带去一丝惬意和一缕清凉。

binary_middle (2).jpg

  保洁员田林花表示,绿豆汤虽然煮起来容易,但这份关怀的心意绝对是“重量级”的,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馨和谐,她将继续努力,做好“城市的美容师”,为城市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出租车司机李师傅说:“一碗绿豆汤,清凉甜丝丝的感觉沁人心脾,谢谢社区工作人员们对我们的关心,我会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群里的其他伙伴。”

  通过“夏日送清凉”的活动,不仅用行动关爱一线工作人员,也引导辖区居民珍惜环卫劳动成果、遵守交通规则,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为文明城市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