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吃在兴庆 打卡老街”活动评选的35家美食商家被纳入到消费券发放活动

时间:2022-05-13 15:31:13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刘懿薰 杨小龙)5月13日记者获悉,中共银川市兴庆区委宣传部与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联手推出的“吃在兴庆 打卡老街”活动中,由专家评审出的35家美食商家,被纳入到兴庆区政府的“第六期政府消费券”活动里。5月14日起,市民就可以抢券享受美食了。

binary_middle (4).jpg

  “通过发放消费券,既可以让利于民,也能刺激实体经济的发展。最关键的,也是想通过活动和优惠,去帮助大家找寻自己的兴庆记忆,找到自己的美食回忆。”兴庆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柯宇告诉记者。

binary_middle (5).jpg

  “下一步,在配合疫情防控的要求下,我们还会开展线下的活动,组织大家参与进来,有更丰富的体验。”FM100.6银川广播电视台交通音乐广播总监王春表示,进入夏季后,还会为大家推出夜市里的美食商家,会持续地带动兴庆区餐饮美食的发展,助推经济。

  据悉,本次发放的消费券中,除了餐饮券,还有汽车美容券、通用券。每张票券有效期为到账后7个自然日。单用户每天每种类型消费券仅可使用1张。活动更多细则,可进入云闪付客户端,点击“惠民消费券”-“兴庆区政府消费券”活动专区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