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疫情防控不放松 春节等你来游玩

时间:2022-01-24 15:25:22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从2020年6月份试运营至今,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已经成为了一处独具人气的文化地理标识。春节临近,该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如何?春节期间又有哪些新体验?近日,记者进行了走访了解。

  “您好,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 随着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正式开园,陆续入园的游客需要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而工作人员还会查看每位游客的预约信息。

downLoad-20220124151135.jpg

  “现在游客入园,需要进行提前预约,因为我们要对游客数量进行限制,每天入园人数不能超过1500人。针对外地入宁的人员,我们还会查看他48小时的核酸报告。” 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运营主管张静表示,游客入园时必须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此外,入口处还放置了一次性口罩贩卖机,方便忘戴口罩的游客购买。

downLoad-20220124151140.jpg

  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总布展面积9770平方米,总高三层,为了增加游客的体验感,设有7个互动体验区,试运营到现在共接待游客近40万人。张静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无论是物业,还是他们馆内各个区域的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开展系统消杀工作。

  “我们物业每天早中晚会对扶手、地面、电梯间等公共区域进行三次固定消杀,对于互动体验区的设施设备,比如VR眼镜、座椅等游客会触碰到的位置,也会进行全方位的消杀。”张静告诉记者,针对每天的消杀情况,他们还会进行记录,并由专门的负责人进行监督,给游客提供一个更安全、舒适的环境,让大家放心来游玩。

downLoad-20220124151144.jpg

  春节期间,走进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除了能在沉浸式的空间里感受银川的城市文化内涵,还能感受传统年味。据张静介绍,今年春节,馆内不仅增加了虎年元素,同时还准备了丰富的活动,以迎接游客的到来。“比如游客进入馆内消费一定金额,就可以在服务台参加一次抽奖活动,对于虎年出生的朋友,则可以凭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得到一份属于自己的虎年礼品。在一楼的‘城市梦乐园’,我们设置了许愿墙,游客可以写下自己的美好心愿、送上新春祝福。此外,我们在正月十五期间,还会举办猜灯谜活动,让游客可以在游玩体验的过程中,感受到浓浓的新年氛围。”

downLoad-20220124151156.jpg

  据了解,春节期间,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会在大年三十至大年初二闭馆三天,大年初三开始将正常开放接待游客,届时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到那里感受一下现代与传统的碰撞。

  记者 朱红杰 李哈伦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