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银川一学生玩耍时受伤 警察叔叔“公主抱” 紧急送医

时间:2021-11-25 18:29:37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王希政)11月24日中午,银川市第十五中学一名学生在玩耍时不慎摔伤,无法行走。社区辅警徐翊君看到后,一个“公主抱”将学生抱起急忙送往医院。

微信截图_20211125180022.png

  当天中午,正值中午放学时间,兴庆区公安分局文化街派出所社区辅警徐翊君像往常一样早早的来到学校门口,守护着从校门走出的孩子们,在人群中徐翊君发现,校门口的大理石石墩上坐着一名学生,旁边的家长神色慌张,徐翊君便上前询问。

微信截图_20211125180004.png

  原来,孩子在学校玩耍时摔伤,走不了路,徐翊君见状便立即将学生抱起,并招呼一起执勤的禁毒专干马宁强立即去骑电瓶车 ,将孩子和其家长紧急送往银川市第三人民医院。看到孩子得到救治后,徐翊君和同事又返回执勤地点继续工作。

  “正是因为民警在学校门前的守护,让孩子多了一 份安全,真的很感谢他们。”11月25下午,家长特意来到派出所向民警表达谢意。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