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新车贴膜却遇心塞事

时间:2021-10-13 21:34:19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对于老百姓来说,买个新车肯定特别开心,可前段时间王女士花费351200元购买了一辆奔驰轿车,开了不到一天,就出现了问题。

  奔驰车主喜提新车却遇心塞事

  王女士反映,10月3日,她在宁夏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奔驰C260L轿车,当天下午经朋友介绍,来到银川市中天昊汽车贴膜店贴膜。贴膜费用共计9100元。10月4日上午,取车时却发现车辆仪表盘的故障灯亮着。发现问题后,王女士立即将车拖到4S店检测,检测结果显示:转向灯左后侧故障,灯光故障,驻车定位系统停止运作,后尾门打不开。

  王女士认为车辆出现故障与贴膜店有关系,事发后她多次联系该店负责人,可得到的回复却不尽人意。“刚开始还接电话,态度很恶劣,现在就是人间蒸发,电话不接微信不回。”

  王女士告诉记者,她托朋友联系到了该店负责人,对方给出的解决方案,愿意协商解决此事,将赔付3300元原件费,对此,王女士并不认可。“我的诉求的是,贴膜店不仅要赔付我原件费还有未来一个月产生的交通等费用。”王女士说。

  贴膜店:操作不当所致 现场赔付19780元

  贴膜店对于此事又是什么态度呢?记者一行来到银川市兴庆中天昊汽车贴膜店负责人张先生告诉记者,贴膜时后挡风玻璃进水致使车辆原件受损。“贴膜时操作不当,并不是有意为之。”张先生说。

  采访时,张先生与王女士私下进行了协商,最终双方就解决方案初步达成了一致。王女士提出补偿方案:原件费3300元、1380元误工费、6000元交通费、9100贴膜费元,共计19780元。对此,张先生表示同意并希望王女士能够签订相关协议,一次性赔付后,之后车辆如果再出现任何问题与贴膜店无关。现场,张先生向王女士支付19780元,并签订协议达成和解。

  记者杨梦 牛云铭 实习生 王春雨


【责任编辑:hezixua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