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社区活动丰富多彩 喜迎中秋居民点赞

时间:2021-09-17 20:13:55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张佳丽 齐峰)随着中秋节的临近,兴庆区大新镇各社区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让居民们提前感受到了举家团圆,和谐邻里的浓厚氛围。

  “加油、加油.....”9月17日上午,大新镇燕翔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不时传出热闹的呐喊声,在当天举行的“迎中秋 庆国庆 乐享银龄”趣味运动会上,来自辖区的离退休党员、老年朋友们在各项趣味运动比赛项目中,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结合老年人的年龄和身体状况,比赛设置了夹乒乓球、投篮、保龄球、丢沙包、象棋比赛、穿针引线等多个趣味性大、运动量小的项目。虽说都是上了年纪的老年人,但是大伙在比赛中拿出各自的特长和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展现出了老年人的精气神,引得在场观众不时发出叫好声和加油声。“参加社区组织的趣味运动会,在动手动脑中既出了汗,活动了筋骨,又使得我们老年人增强了健康生活的意识。”参加完投篮比赛的王远华老人一边擦汗,一边说道。

  而在大新镇银横社区,由住户们自编自演的一场文艺节目,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中秋节前的深情祝福。

  伴随着优美的乐曲,文艺演出在活力无限的交谊舞《我敬祖国三杯酒》中拉开了序幕。最吸引观众眼球的,要数舞蹈《扇子舞》,演员们的平均年龄在60岁左右,身穿时尚的演出服在优美的舞姿和协调的动作中展现出百姓的新风貌。

  “生活在这么好的社会里,我们也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当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给年轻人做个好榜样。”居民张阿姨说,从农民变成了市民,生活方式改变了,个人素养也要不断提高,这样才能适应和融入到文明城市的新生活中。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