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一男一女高速违停只为摘槐花,这种行为要不得!

时间:2021-05-13 19:09:19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5月12日,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六大队民警在视频巡逻过程中,查处一起机动车非紧急情况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停车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而当事人违停竟是为了摘槐花。

binary_middle.jpg

当日下午16时许,大队分控中心人员在视频巡逻至银西高速9KM处,发现一辆银灰色宁A牌小型轿车停放在应急车道内,车辆后方未放置警示标志,而此时旁边的车辆一辆接一辆呼啸而过,十分危险。

民警将电子监控拉近看到,车辆边的槐树旁,站着一男一女正在忘我的摘着树上的槐花,全然不顾一切危险。民警立即通过人工语音喊话系统,告知其迅速驶离,可无论怎么喊话,都不见车辆发动。

随即民警通过公安交管综合平台查询车辆登记电话,这才联系到了违法的驾驶人,告知了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通知驾驶人到银川东执勤点接受处理。随后民警向驾驶人出示了其的违法视频,并对驾驶员依法作出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高速交警提示:随意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停车是十分危险的行为。为了口腹之欲,在高速公路上冒着安全风险去采摘,得不偿失!槐花虽美味,但是安全比美味更重要!  


【责任编辑:郑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