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一月内两次盗窃同一家超市 嚣张窃贼终落网

时间:2021-05-12 15:59:00来源:马鑫 刘文光
分享到:

  4月30日,金凤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接到辖区某超市负责人周先生报警称,超市内价值五千余元的数条香烟及一千多元现金失窃。接警后,民警立即进行了调查。

binary_middle (9).jpg

  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视频,发现犯罪嫌疑人到居安家园门口超市后,通过观察发现超市外围的栅栏门没有关,随后其推窗户时发现内部窗户没有上锁,嫌疑人便从超市北侧窗户翻入,在超市内到处寻找价值比较高的物品,最后将收银台当天的营业额和烟柜里的几条烟全部盗走。

  由于犯罪嫌疑人作案时经过了一定的伪装,且其作案后立即潜逃,给破案带来了一定的困难。而就在5月10日,犯罪嫌疑人竟再次对同一家店铺动手。

binary_middle (10).jpg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郭某对其两次实施盗窃同一家超市,并将盗窃所得全部挥霍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该嫌疑人前往位于居安家园东门旁的某超市实施盗窃,得手之后他觉得这家店铺防盗措施没有更新,容易得手,所以在5月10日凌晨准备再次实施盗窃的时候,被店主发现并扭送到警察局。”金凤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王刚说。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对此,民警也提醒广大店主,在离开店铺之后一定要锁好门窗,不要在店内留下大量现金,要对收银台及时上锁,同时尽量安装店内监控以及报警系统,以防被偷。

【责任编辑:李琳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