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商户门前下水淤积大半年

时间:2021-04-14 18:20:28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部分位于兴庆区利群东路的商户反映,称店门口的优美环境被几口下水井破坏,经过的路人都会加快脚步离开不愿多做停留,生意也受到影响。接到反映后,记者立即前往现场了解情况。

9.jpg

现场图片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商户门前的三口下水井已经满溢,商户门边的下水管道开裂,楼上居民的生活污水顺着台阶流下,淤积在井口边缘,整体环境较差,且可以闻见刺鼻气味。商户弓先生表示,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一年了。“去年9月就开始有这样的情况,污水流了一地。”另一家商户焦女士说:“这对我们影响太大了,没人愿意靠近。”

10.jpg

接受采访的店主

  目前,商户认为出现污水横流的原因,可能是管道改造的过程中,将主管道进行了挤压,导致主管道破损。这样的情况弓先生也在持续向所属社区进行反馈,可是问题一直没有彻底解决。弓先生说:“希望有关部门可以把这个事尽快解决!”

  记者与该区域所属的新华街街道办事处取得联系,该办事处副主任兰彬前往现场,表示已经在着手处理此事。“近期我们会将地面破开,查询管道问题原因。”兰彬说。

  4月13日下午,记者再次前往现场,发现目前路面进行破开,周围区域也进行了相应围挡,工人正在紧张的更换管道当中。兰彬说:“破开地面后,我们发现主管网由于受外力挤压而破损,近两天内我们会将主管网进行跟换,并对下水井进行疏通,将这个问题彻底解决。”

  “经过新闻媒体的介入,长达一年之久的问题终于得以解决!”弓先生说。

  记者 尹悦 邵云峰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