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高速上一司机“脑洞大开”竟让货车“叠罗汉”!

时间:2021-04-14 17:12:25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4月13日15时许,宁夏高速交警十四大队民警巡逻途中,一辆行驶在行车道的轻型货车看呆民警:货车上载的电动车,电动车上面又载着电动车,“一上一下”各成一组叠在一起,导致货车超高、超长、超宽。

  那这些电动车怎么叠上去的,民警也是百思不得其解。看着9辆电动车叠在一起“耍杂技”的奇景,民警真为开车小伙捏一把汗。

  对此,民警通过喊话的方式将货车喊离至固原收费站,驾驶货车的司机下车向民警解释。原来小伙子是从山东给老板送车到新疆,货车上面的电动车,都用起重机吊上去的,小伙子说,这一路过来,能赚4000多元钱。然而民警看着摇摇欲坠的电动车,心里一阵担忧。虽然行驶中的货车手续齐全,但如此“叠罗汉”运输新车,货物整体重心偏高,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

  民警依法对司机不符合规定的运输行为进行了相应处罚,并进行批评教育。最后,民警在收费站外安排了位置,要求两位司机联系老板安排其它正规商品运输车再进行装载。

  宁夏高速交警提示:车辆超长、超高、超宽,会导致车身加重、胎压加强、车体重心发生转移、极易影响驾驶,造成操作误判。如果车辆发生侧翻,最终造成车毁人亡。同时,其他机动车上道路行驶过程中如果遇到超高、超长、超宽的载货车辆,一定要保持足够的安全车距,防止意外发生。

  记者 寇莉苹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