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商业广场违规设置围栏,市政部门现场督促拆除

时间:2021-04-14 16:21:47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在大型商业广场周边,我们经常可以看到阻断非机动车进入的围栏,虽然为了维持交通安全的初心是好的,但是这些围栏也阻挡住了残疾人轮椅的进出。4月14日上午,银川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联合金凤区综合执法局对悦海新天地商业广场违规设施围栏的行为进行了检查。

  “现在就安排人,把违章护栏进行拆除,地桩拿切割机处理一下,保证盲道畅通。”银川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市政监察大队金凤区中队中队长胡兵告诉记者,在日常道路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悦海新天地广场西侧违规设置围栏,不仅占用了人行道,同时还切断了盲道,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binary_middle (18).jpg

  “在人行道的位置设置护栏,违反了《银川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造成行人走到了机动车道上,对行人安全造成一定隐患。”胡兵说,围栏占用盲道,对盲人行走也造成不便。

  悦海新天地物业管理负责人金学华现场表示,将按照市政部门指导意见整改到位。“因为广场是开放式的,之前快递、外卖车辆进出广场,对广场上的人造成了安全隐患,但是我们安装的时候也没有考虑周全,随后会整改到位,既符合标准也符合广场管控要求。”金学华说。

  随后,记者又跟随工作人员来到万达广场南侧育安巷入口处,胡兵介绍到,该处之前也存在路障阻碍残疾人进出、给盲人进出带来不便等问题。目前,该处路障已经拆除,整改到位。同时,对于金凤万达广场东侧非机动车乱停放、秩序混乱等问题,也将进行优化管理。

  胡兵表示,在日常巡查中,一旦发现此类违规设置围栏、路障等现象,会立即责令责任方整改,以规范市容市貌。

  记者 崔瑶 班占洋 实习生 张晨煜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