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银川女子在莲姿娜纹眉充值一万元 退款却遇波折

时间:2021-04-14 15:23:45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少爱美人士在美容这件事上投入了大量精力和财力。近日,有市民程女士向记者反映,她在抖音上看到了莲姿娜美容中心只需要398元就可以享受原价1688元纹眉项目的广告,心动的她决定进店试一试。但没成想进店之后却消费了一万元,回家后她越想越不对劲,希望将未消费的余额退还回来。

  体验价398元 不料却消费1万元

  记者在莲姿娜美容中心银川店见到了反映情况的程女士。她说,3月14日自己来到该店咨询广告中398元的纹眉项目,但店内工作人员一直极力向她推荐5980元可以享受纹眉并赠送一个纹绣美瞳线项目。在店员的热情推荐下,程女士在该店充值了一万元并现场做了5980元的纹眉项目。“当时她也没经过我同意就直接把麻药敷在了我的脸上,把纹眉和美瞳线两个项目都做了。”程女士说道。

  刚开始,高价纹眉项目的效果让程女士比较满意,但没成想,做完项目的第三天,程女士发现美瞳线已经发生掉色,效果也是大打折扣。对此,程女士联系了店员,对方表示需要到店进行补色并用护色剂才能保持原来的效果。但程女士已经不想再进店做相关项目。“做这个东西是有创伤的,很疼,我不想再受第二次折磨了。”陈女士认为是商家的材料质量问题,才导致现在的体验效果不佳。她要求商家能够全额退款。

  商家承诺前后矛盾 顾客退款遇阻

  对此,莲姿娜美容中心银川店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个体差异,纹眉项目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掉色情况。对于陈女士的诉求,该店将以协议的形式为其退还未消费的4020元的款项,已经消费的5980元不予退还。除此之外,对于程女士纹眉和美瞳线掉色的情况,她们会在后期免费为其补色,直到程女士满意为止。

  对此协商结果,程女士也表示愿意接受。

  但在第二天,商家与程女士签署的协议中,之前的商定的承诺却变了样。“协议中写了补色只有一次,也没有质量上的承诺。而且要求我删除所发布的对莲姿娜的负面消息,才会退款。”程女士说道,她表示现在很无助。

  对此,宁夏言成律师事务所律师孙攀表示,按照《民法典》中合同法的相关规定,程女士追回未消费的款项是合理要求,商家应无理由履行承诺。至于已消费的款项,商家有理由拒绝退款。

  记者 方巍 雍雨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