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新房装修即将完工 瑕疵太多引不满

时间:2021-04-13 16:33:32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对每个家庭来说,装修房子可算一件大事。最近,市民纪女士向记者反映,她去年购买了一套精装房后,找到了一家装修公司,打算安装橱柜、壁布,吊顶等,但让她意想不到的是,还没等到竣工验收,她就发现了一系列的装修瑕疵。

  消费者:装修“瑕疵”太多 实在太堵心

  纪女士告诉记者,她所购买的这套房屋是一套精装房,2020年10月份,她与银川我乐橱柜全屋定制(光耀店)签订合同,要求对新房内的橱柜、壁布、屋顶等进行装修,原本预计在3月中旬完成竣工验收,但是即将完工时,纪女士便发现装修公司所安装的橱柜、茶几等,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问题。

binary_middle.do (133).jpg

  纪女士说,除了部分柜门、柜板,餐边柜的层板材料也与当初装修公司向她出具的设计图纸不相符。“设计图纸上面已经明确写着层板是玻璃材料,但现在给我安装的是颗粒木板,明显与图纸不符,然后我给装修公司反映,他们就说后续给我重新补货安装,但我现在质疑重新安装后,会不会给我的柜子造成二次损伤。”

  纪女士在发现相关问题后,第一时间向装修公司进行了反映,但是负责人却表示,按照公司的相关规定,纪女士必须结清剩余的5000元尾款后,才可以安排工人上门进行维修,纪女士对此感到很不合理。“装修途中已经出现了这么多问题,我怎么可能会给你付尾款,而且合同里面也已经写的很清楚,房屋装修工程结束后,双方验收合格后三日内交清所有尾款,所以我现在肯定不会付剩下的尾款。”纪女士说。

binary_middle.do (134).jpg

  无奈之下,纪女士又向辖区监管部门进行了反映,随后,装修公司的工作人员也上门将纪女士家中所出现的装修问题,逐一进行了记录,并承诺将在五月底全部解决。但纪女士对于该回复产生了一定的质疑。“现在需要负责人给我一个具体期限,到底什么时候能装修完毕,我才能入住新家。”

  装修公司:出现问题的柜板已重新下单 预计在五月底更换完毕

  随后,记者跟随纪女士来到了居然之家(光耀店)我乐橱柜全屋定制门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前期负责纪女士家装修的设计师已经离职,但对于纪女士家中橱柜等所出现的各种问题,是因为设计师当初测量的数据有误。“因为纪女士家是精装房,可能是我们设计师在复尺的过程中量错了,这也是前期没有对设计师培训到位,接下来我们还会派设计师过去,重新测量纪女士家中的尺寸,尽快把这个问题解决掉。”银川市我乐橱柜全屋定制(光耀店)设计总监刘江说。

binary_middle.do (132).jpg

  针对纪女士家中餐边柜的层板材料与设计图纸不一致的问题,负责人表示,这是设计师的下单出现了失误,后续将和纪女士协商进行更换。此外,对于柜门无法完全闭合的问题,装修公司的负责人也进行了解释。“这些柜门我们一般在初次安装的时候,可能都会出现柜门无法关闭的问题,这些我们在房屋整体装修完毕之后,都可以调整好。”

  刘江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将一部分出现问题的柜体向总公司重新进行下单,而另外一部分,则需要设计师重新进行测量后,再向总公司下单制作。由于纪女士家中的橱柜全部都是定制款,制作需要一定的时间,预计将在五月底前全部解决完毕。

  正如纪女士所说,购买新房本身是一件高兴的事情,谁知在装修中出现这么多问题,这给谁都特别闹心。在此,我们也希望装修公司能够信守承诺,按照所答应的时间解决问题。

  记者 滕戈 张可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