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清明假期第一天:文明出游 不负好春光

时间:2021-04-03 21:01:13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4月3日是清明假期第一天,不少市民选择就近游玩,感受春天的气息。大家在亲近自然、享受美景的同时,遵守秩序、不乱扔垃圾等文明旅游习惯已蔚然成风。

binary_middle.do (42).jpg

  当天上午,记者在银川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入口处看到,游客们有序进入景区,广播时时提醒游客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和文明旅游。

  “景区环境、卫生各方面都挺好,游客素质也挺高。我觉得每一个游客都需要文明旅游,为文明银川做一份贡献。”第一次带着孩子来军博园的游客符晓文说道。

binary_middle.do (44).jpg

  游客王苏原一家五口来军博园就近旅游,她为银川有这么好的军事旅游资源而自豪,也为大家出游越来越文明而点赞。“工作人员服务周到,环境卫生都特别好。我们一定要把这样的文明传承下去。”王苏原说。 

  据了解,为了让游客更好地参观体验,该景区工作人员全员上岗,为游客做好文明引导、安全提示等服务工作。 

binary_middle.do (41).jpg

  “今天游客预计可以达到800-1000人次。我们安排工作人员及时提醒游客戴好口罩、注意人员距离,同时每天各区域进行5-6次的消杀防疫。希望通过景区工作人员的不断努力、提供良好的服务,让广大游客来到军博园可以更好地享受旅游参观体验。”银川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讲解组组长林杰对记者说。

  而在宁夏阅海湿地公园记者看到,园区里随处可见文明旅游的标识牌,在新开设的烧烤区域,游客都能自觉地将产生的垃圾集中回收,并投放到垃圾桶里。

binary_middle.do (40).jpg

  “咱们市民文明程度越来越高了,现在景区环境也好,也没有垃圾,空气也清新了。”游客边感受湿地公园美景边对记者说。

  同时,该公园还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在游客中心、游船码头和园区里进行秩序维护和志愿服务工作。

binary_middle.do (38).jpg

  宁夏阅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经理何川说:“在春季防火方面,我们积极提醒来阅海公园的游客,不要乱丢烟头,可以在指定区域吸烟,让我们共同营造良好的文明旅游的氛围。”

  记者 宋志书 张佳丽 齐峰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