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严控 | 疫情防控不松懈,银川餐饮企业这样干

时间:2021-01-26 14:20:44 来源:钟晓敏 王浩
分享到:

  疫情防控不容松懈,1月25号,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庆区分局银古路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对辖区餐饮服务单位进行抽查。

binary_middle (1).jpg

  记者跟随执法人员,首先来到立达深航国际酒店,对酒店测温登记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对酒店员工每日每人必须进行测温登记,所有前来就餐以及入住的顾客也必须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严格落实测温登记制度。在后厨,对食品原料和肉类产品进行了检查,肉类产品两证两章齐全,海鲜类索证索票齐全。在兴云饭庄,进门就有工作人员进行测温登记,每次餐具清洁后都会进行消毒。

binary_middle (2).jpg

  据了解,从1月8号起,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庆区分局银古路市场监管所,要求辖区所有餐饮经营单位停止承接婚丧嫁娶等聚集性活动接待,严格落实从业人员以及顾客的测温登记工作,规范佩戴口罩,做好经营场所通风消毒,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引导顾客减少人员聚集,倡导使用公筷公勺。

binary_middle.jpg

  记者从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庆区分局了解到,截至目前共开展督查督导3次,现场规范餐饮单位53家,同时选派4名监管人员入驻新世纪冷链物流中心,开展冷链食品溯源专项整治,规范指导经营者做好进货销售记录,落实索证索票,建立冷链食品溯源制度,强化食品溯源管理。已检查经营单位312家,规范经营行为277家,稳步推进“宁冷链”系统上线应用,目前已注册企业105家,备案食品数量150个,备案食品批次124批,备案库存总量393011公斤。

【责任编辑:李琳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