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热心居民捐赠千余只口罩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时间:2021-01-25 15:02:18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肖梦琪)随着疫情防控工作日益紧张,近日,新华街街道富华社区辖区水果店老板赵先、热心居民王立军为社区送来了口罩,让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感到心里暖暖的。

binary_middle.do (7).jpg

  赵先经营着一家水果店,去年疫情防控时期,看到社区人员和志愿者忙碌的在卡点值守,他就送来了水果,今年又为大家送来了1500只口罩。“从小,家人就给我灌输思想,要积极为社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尤其我的父母都是医护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我更能体会到抗疫人员的艰难。”赵先说。

  王立军是拾城塾小区的居民,几天前,他也为社区送来1000只口罩。“去年我在健康观测期间,志愿者每天不辞辛苦的给我送菜送物品,很感谢他们。现在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依然严峻,这些口罩是我的一点心意,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王立军的话让社区党委书记杨爱萍十分感动。   

  杨爱萍告诉记者,口罩将分发给在卡口执勤的志愿者和社区居民,而好心人的举动也激励着他们以更大的决心和毅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社区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李琳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