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第八届全国自然水域冰钓赛周末开赛

时间:2021-01-13 10:10:44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眼下正是冰钓的好时节,记者获悉,1月16日~17日,“巍巍贺兰·黄河渔韵”中国·贺兰“金龙鱼饵杯”2021年第八届全国自然水域冰钓赛将在贺兰县如意湖破冰开赛,届时,来自全区的85支参赛队将汇聚贺兰,共享冰钓竞技的快乐。

  目前,贺兰县如意湖测冰工作已经完成,可以正常垂钓。此次比赛分为冰钓混合鱼总积分赛和冰钓单尾有鳞鱼重量赛,因为疫情,不邀请区外选手参赛。与以往的赛制不同的是,今年主办方将如意湖冰面分为ABCD四个大区,比赛在四个大区中进行,钓位自选。两天比赛的名次分相加,即为该运动队的总成绩。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有效鱼种为湖内所有有鳞鱼,钓法不限,钓竿数量长度不限。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佩戴口罩。

  主办方告诉记者,本次比赛所有队伍鱼获可自行带走,这些鱼都是贺兰县如意湖的原生态自然鱼。最重要的是本届冰钓大赛设置了比往届大赛更加丰厚的奖金,奖金合计13万元,团体奖第一名奖金为3万元,个人奖第一名奖金为5000元,比赛期间将还会抽取参赛幸运奖50名,每人200元。此外,赢得比赛不仅有奖金,还可以参与奖品抽奖,每队可派一名代表参加抽奖,奖品含有鱼漂、鱼线鱼钩和活鱼桶等。

  本次比赛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体育总会主办,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宁夏钓鱼协会、贺兰县人民政府、银川市体育局承办,贺兰县教育体育局、贺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等单位协办。

  记者 吴春霖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