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文明旅游 让冬天更温馨

时间:2020-11-21 19:44:11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滕戈 张可)随着天气逐渐变冷,相比室外旅游景点而言,一些室内的旅游场所更受到大家的亲睐。坐落在银川文化园的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市民在这里不仅可以感受到丰富的银川元素,也可以通过极致的视听享受以及互动体验,感受科技发展带来的魅力。

binary_middle.do (52).jpg

  11月21日上午,记者在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入口处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向市民讲解游览时的注意事项,提醒市民做到文明游览。“液体、零食都不允许带进去,游览的过程中请戴好口罩,不要大声喧哗,不要乱踩踏电子屏幕以及设施,孩子在体验项目的时候,家长请在旁边陪同,以免发生危险。”

binary_middle.do (51).jpg

  在银川文化博览中心内记者看到,各个展区和大厅里都设置了禁止吸烟、禁止翻越玻璃围栏等一些温馨标识牌,前来游玩的家长和孩子们也都能按照博览中心的要求,做到文明游览。“带孩子来这里体验科技,感受银川的发展,同时,我们也时刻提醒孩子,不要追逐打闹,对电子产品一定不能随便触碰。每个市民都做到文明参观,游览环境也才会变得更好。”市民向记者说道。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着人们的素质越来越高,文明游览的理念已经逐渐深入人心。“从开园到现在,前来参观的市民整体素质都比较高,大家都能按照规定进行文明游览,文明体验科技产品。”工作人员俞翔说。

  在此,我们也呼吁前来游览的市民朋友们,在享受科技带来的震撼同时,做到文明游览。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