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幼童意外走失 民警热心帮忙

时间:2020-11-20 23:27:28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马鑫 刘文光 通讯员 米志远)11月19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上海西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金凤四小门口有名小男孩走丢了。

  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名4岁左右的小男孩一直在哭泣,民警赶紧上去捂了捂孩子的小手并将孩子带上车,当民警询问他的家庭住址时,孩子一个劲地哭并没有回答民警。

binary_middle.do (154).jpg

  在车里暖和了一会后,小男孩告诉民警,他家在悦海新天地附近。

  于是,民警驾车在悦海新天地周围寻找,路上,小男孩突然指向一个烟酒行,民警以为找到了,立即下车询问,可是烟酒行老板并不认识孩子。此时,民警灵机一动,向一旁的停车场工作人员问道:“大姐,这个孩子走丢了,你帮我发到你们物管群里问问吧。”同时,民警利用自身资源,在幼儿园联络群、邻居群、网格警工作群、社区工作群里问询……

binary_middle.do (156).jpg

binary_middle.do (155).jpg

  此时民警又接到报警称康平路、尹家渠街路口发生交通事故,两车驾驶员吵了起来。没办法,民警只能带着小男孩出警。

  与此同时,寻找孩子父母的消息已经在朋友圈刷了屏,群里也不时传来一些好心群众提供的线索。

  刚出完警,孩子突然指着路边的一个商店喊了起来。民警急忙停车,下车后抱着孩子朝商铺走去。此刻,一名中年妇女正跟邻居聊着天,看到民警和小男孩时,急忙冲了过来......

binary_middle.do (153).jpg

  经过一番详细核实,民警确认眼前的女子正是小男孩的母亲,女子称由于自己的粗心,才导致孩子意外走失。在民警一番批评下,这名女子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称以后不会再大意了。孩子终于找到了家人,民警这才离开。

  在这里,民警也提醒家长,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避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李琳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