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建发现代城回归建发经营 点亮兴庆区新商业消费模式

时间:2020-09-25 19:18:08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李鲲鹏)9月25日,记者了解到,建发现代城回归建发经营,将进行全新打造,为银川消费者呈现更具创新亮点的新商业消费模式。

  作为银川最早的城市中心,兴庆区凭借其在交通、配套等方面的发展优势,拥有城市最核心的资源占比,摩天楼当属其最鲜明的标签之一。而在兴庆区为数不多的摩天楼中,高层双塔——建发现代城,从建成之初就成为了兴庆区乃至整个银川都极具辨识度的地标性建筑。

  从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建发大阅城,到小而精的社区商业生活中心建发·枫林湾小镇,再到对小型商业综合体进行存量商业改造样本建发现代城的打造,建发商业满足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创想。重装升级的建发现代城,将针对项目周边包含186个社区、48栋写字楼以及24所院校的近23.4万消费客群,细分为新中产女性、小太阳家庭、城市新贵等几大类别,并根据不同客群的不同消费属性,规划打造高匹配度的多元融合业态,致力为项目带来高粘性的忠实消费客群。

  全新的建发现代城在业态配比上将会以新一代年轻客群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将“新潮有趣”的体验作为诉求,加大首店占比,为项目引入众多更加潮流摩登、轻奢主义的业态品牌,在品牌组合上更具创新性和吸引力。建发现代城将与言几又携手打造银川首个3000㎡体验式书店,为老城区打造后现代主义生活方式,为老商圈带来新文化社交场景,为城市金融圈和商务人士带来更丰富的精致生活。

【责任编辑:李琳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