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2020年宁夏“文化大篷车”今日发车,将在全区示范演出100场

时间:2020-07-10 11:02:07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今天上午,由宁夏体育局、宁夏体育总会主办, 以“宁夏奔跑,健康未来”为主题的2020“宁夏奔跑”跑步线上线下系列赛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全区各地27个跑团的13700余名跑步爱好者共同发起,将在7月10日至8月9日期间分别在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五个地级市及部分县区举办线上线下系列赛。启动仪式结束后,银川站赛事报名通道正式开放,也意味着此次比赛序幕的拉开。据悉,银川站赛事报名时间为7月10日至7月17日,将于7月18日、19日集中打卡。

  活动期间,体育爱好者可通过“宁夏全民健身平台”在线报名参加比赛。此次系列赛分为欢乐跑5公里、健康跑10公里和挑战跑21.0975公里三个项目,实行线上报名线下跑,不限跑步地点(公园、操场、街道、跑步机等均可),不限跑步完成时间。参赛者使用任意手机跑步软件(APP)单次跑步或徒步里程达到参赛项目,参赛结果上传轨迹截图及相关数据至活动指定平台,即视为完成比赛。微信步数作为参考条件,不限地点按照报名组别完成比赛即可。

QQ图片20200710100926.jpg

  此外,完参者可自愿选择,支付一定费用,获得完赛证书、完赛奖牌、活动主题纪念T恤。五个地级市完赛奖牌可组合成宁夏地图图案,集齐五个地级市完赛奖牌完赛者有机会抽取由特步公司赞助的新款跑鞋。

  开展2020“宁夏奔跑”跑步线上线下系列赛,旨在打造宁夏本土跑步系列品牌赛事活动,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参加体育锻炼,培养健身习惯,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和生活,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记者 崔瑶 班占洋

【责任编辑:李琳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