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银川一男子半月内偷盗两辆自行车,其中一辆不费“吹灰之力”!

时间:2020-07-09 16:15:28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金凤公安破获了2起盗窃案件,抓获了涉嫌盗窃自行车的犯罪嫌疑人魏某,那么对方是在哪里偷得自行车,价值如何呢?

  事情还要从5月下旬和6月下旬,民警接连接到的2起报案说起,当时犯罪嫌疑人魏某通过选择不同小区作案,将失主车辆盗窃走。

  “时间跨度大约有大半个月,魏某分别在金凤区辖区的两个小区里作案,一个选择在车棚里,一个选择在小区楼下。”金凤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刘立坤说。

  随后,民警调取了周边监控视频,视频中犯罪嫌疑人虽用口罩遮挡面部,但是根据体貌特征判断,依旧能够辨认出两起盗窃案件均为同一人所为。通过侦查分析,有多次盗窃前科记录的魏某进入民警视线。最终,民警于7月6日将魏某抓捕归案,魏某在被抓获后如实交代了盗窃销赃事实。

  据其交代,其中一辆山地自行车是被他暴力开锁打开,而另外一辆因为没有上锁,直接被推走了。

  “这两辆车,一辆车是购买于2020年3月13日,购买价格是2700元。另外一辆车购于2016年,当时购买价格是5500元 ,这两辆车都分别让魏某以800元的价格卖出去了。”金凤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刘立坤说。

  目前,犯罪嫌疑人魏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在这里,警方也提醒市民时刻不要放松对自己财物的保护意识,包括自行车、电动车一类的财物,务必做到离开锁车、开启防盗、安全停车,一定不要掉以轻心,给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记者 马鑫 刘文光 实习生马志伟 通讯员米志远

【责任编辑:李琳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