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男子被酒友群殴 这顿打挨得真不值

时间:2020-07-09 15:46:41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7月3日凌晨2点,金凤区公安分局满城北街派出所接到报警,报案人称,当天在他在金凤区某KTV内与朋友们喝酒,由于无聊就找了隔壁包间的人一起喝酒,可是结账离开时,却被隔壁包间的人打了,事情是怎么回事呢?为何一起喝酒的朋友竟然会动手打人?

  据报案人马某回忆,当时他在喝酒过程中,并没有与隔壁包间的人发生任何冲突,也没有任何的争吵和撕扯。随后不久,马某跟朋友下楼结账时,看见刚才跟他们在隔壁喝酒的那些人没有离开,而是在门口,马某以为这几人要殴打他,于是返回包间,提了一个空的酒瓶子冲了出来,想要把这些人吓跑。

  这3人一开始被马某吓到后急忙躲避,在看见马某摔倒在地,立刻上前对马某拳打脚踢,其中两人还用皮带抽打了马某,并将马某的手机砸毁。

    民警调取现场监控画面后证实了马某的说法,将3人传唤至派出所,经过了解得知,双方当事人当时都处于醉酒状态,而殴打马某的分别是张某、王某、李某。

  “马某的行为涉嫌的是寻衅滋事,张某、王某、李某涉嫌故意伤害,张某砸马某手机的行为涉嫌故意损毁他人财物。”金凤区公安分局满城北街派出所协警郑阳说。

  目前,涉案人员因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已经被治安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在这里,民警也提醒市民一定要适度饮酒,避免因为过度饮酒发生不理性的行为,最终害人害己。

  记者 马鑫 刘文光 实习生 马志伟 通讯员 米志远

【责任编辑:李琳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