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全国马术比赛,宁夏马术队→8冠2亚4季3殿!

时间:2024-04-15 17:01:01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4月15日,记者从刚刚在北京结束的2024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场地障碍赛上获悉,凭借出色表现和稳定发挥,宁夏马术队在两站比赛中累积斩获8冠2亚4季3殿,展现出宁夏马术队火热的竞技状态和在高水平赛事中的强劲实力,也为宁夏人争得了荣誉。

  为备战这两场马术比赛,宁夏马术队安排了陈贺其勒图、那音台、姜志祥、敖其尔、袁传铭、房子秦、秦梓童七名优秀队员。在2024国际马术创意之春(北京)天星调良马术场地障碍大赛中,宁夏马术队累计收获0.90M级别(特殊两段赛)个人赛冠军、季军、第四名、第七名、第十二名,0.90M级别团体赛(特殊两段赛)团体赛季军,1.00M级别第一场(一轮+即时附加赛)冠军、季军及1.10M级别第一场(两段赛)冠军、第四名、第七名,1.00M级别第二场(两段赛)冠军、亚军、第五名、第六名,1.10M级别第二场(一轮争时赛)冠军、亚军、第十名。

  而在2024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场地障碍赛中,共设置4个组别,分别为1.20M级别个人赛、1.20M级别团体赛、1.30M级别个人赛及1.40M级别个人赛,四个级别共举办了六场高水平赛事,吸引了9个国家及地区的运动员,近190匹参赛马,共计265组人马组合参加了比赛。宁夏马术队此站比赛精锐尽出,两日比赛共斩获三冠一季一殿及个人第七名的优异成绩闪耀赛场。分获1.20M级别团体赛(一轮争时赛) 团体冠军、1.30M级别第一场(一轮+即时附加赛)冠军、1.30M级别第二场(一轮争时赛)冠军、1.40M级别第一场(一轮争时赛)季军、1.40M级别第二场(一轮+附加赛)第七名。其中,2023年、2024年连续两年斩获1.20M级别团体赛冠军,也证明了在该项目上宁夏马术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宁夏马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几年通过参加国际国内各类马术比赛,给队员们提供了一个与国际选手互相竞技、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队员们也通过比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也让更多人了解宁夏马术运动的发展。接下来,全队将转战山城重庆,征战2024年中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冠军杯赛(重庆站)比赛,通过系列赛事的拉练热身,全力备战今年5月进行的2024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

  记者 吴春霖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