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春节期间我市餐饮行业升温迅速 店家喜笑颜开纷纷表示“挺好的”

时间:2023-02-02 17:01:40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张梦婷 牛云铭)2023兔年春节假期已结束,这也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后的首个春节,银川的烟火气在这个春节强劲回归,餐饮行业迎来了加速回暖期。

  记者在银川新百CCALL店四楼看到,消费者络绎不绝,火锅、烤肉、中餐等正餐需求强劲,甜点、寿司、炸串等各种美食也是应有尽有,每家店面上座率几乎都在50%以上,其中,尤其以年轻人为主,店家忙的不亦乐乎。几家餐饮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春节期间至今,店里的营销额增长迅速,迎来了新年“开门红”。

binary_middle.jpg

  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新百ccmall推出了春节“不打烊”的保供服务同时,在政府投放满减消费券的利好政策支持的基础之上,新百还和商场内多家餐饮店联合推出了线上推广营销活动,将优惠和福利直接给到消费者,助推商场内的41家餐饮店经营持续回暖,这样一来,商场聚集的不仅是客流,更是经营者的信心。“春节期间,商场每天客流在三万至四万之间,店内的翻台率也相当高,相较去年春节,今年春节的销售额增长在15%-20%之间。”新百CCALL总经理助理刘晓喆说道。

  在位于金凤区枫林湾小镇的食味楼饭店,虽然春节已过,但是中午就餐时间,包间仍被预定一空,其中,家庭聚餐、亲友聚会依旧是消费主力。“外出就餐比较多,出行也更自由。”“心情特别好,整个人非常放松,想吃什么就去吃了。”店内的消费者们纷纷表示,相较往年,这个春节,大家外出就餐的心情都不一样了。

binary_middle (1).jpg

  食味楼饭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期间,食味楼在银川的八家分店从初二开始,客流量发生了明显上升变化,尤其是午市和晚市的包间都处于预订一空的状态。饭店在今年也会乘势而上,丰富消费形态,推出新品,严把食品安全关,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