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宁夏枸杞冲刺兔年“开门红”

时间:2023-02-01 17:01:42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梁小雨)近日,位于贺兰工业园区的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在线上开展了一场直播活动,企业生产的枸杞原浆上线仅2分钟,销售额就突破百万元,让宁夏枸杞再次爆单,迎来兔年开年红。

binary_middle (7).jpg

  开门红的背后,是宁夏枸杞提升免疫力的科学共识。去年底至今,消费者们对养生、保健的热情高涨,药食同源的宁夏枸杞成为了很多人的首选。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旺介绍,今年1月初企业生产的有机枸杞原浆、金杞力牌枸杞提取物颗粒都迎来了销售高峰。

  宁夏枸杞为药食同源食品,养生滋补有4000年的中医史。现代科学研究证明,枸杞中的枸杞多糖具有增强免疫力的显著功效,枸杞原浆作为零添加、液态小分子因更好吸收而受到年轻人的青睐,成为近几年线上热销品。其中,宁夏医科大学药学院和宁夏特色中医药现代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发表的《枸杞原浆抗氧化及增强免疫活性研究》中,通过大量实验数据表明,食用一定剂量枸杞原浆具有良好的抗氧化和增强免疫活性的作用。国家枸杞研究中心主任、枸杞行业首席专家曹有龙博士的研究也发现枸杞多糖可增强人体免疫力。

binary_middle (8).jpg

  “2022年,百瑞源从枸杞中研发提取出的核心成分枸杞多糖,制作并推出枸杞新品——金杞力牌枸杞提取物颗粒,获得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批准认证,具有增强免疫力的功效,近期销售也十分火爆。”张国旺提到,自去年12月份以来,枸杞提升免疫力的作用受到消费者高度关注,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热潮。电商主播李佳琦开年直播百瑞源枸杞原浆,进一步延续了市场热点,开播即成为热销品。

  据百瑞源营销负责人郭亚云介绍,目前百瑞源抖音直播也出现前所未有的好业绩,实现同比890%的增长,远远超出预期。今年1月份,百瑞源枸杞原浆实现同比31%的增长,总销售额比疫情前的2019年增长23%,不少消费者纷纷咨询下单。郭亚云表示,随着人们对增强免疫力和抵抗力的关注,宁夏枸杞产业必将迎来新的机会窗口期。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