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宁夏机场公司多条主力航线航班快速恢复

时间:2022-12-08 18:45:44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8日,记者从宁夏机场公司获悉,即日起,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对进出港旅客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对此记者在前往机场进行采访时也发现,尽管旅客在进出港时可以畅通无阻,但是机场对于航站楼的消杀工作,依然没有放松。

  据了解,从12月7日晚上开始,机场之前设置的疫情防控查验岗位陆续被撤除,不过,无论是机场航站楼的消杀还是工作人员的自身防护,与以往疫情防控期间相比,都没有丝毫放松。在航站楼内,旅客也都自觉佩戴口罩或在排队时保持安全距离。

QQ截图20221208174142.png

  记者从携程集团方面了解到,自“优化防疫二十条”以来,本次政策再次放宽出行层面的管控要求,旅游市场再迎利好。消息发布后,携程平台上的机票瞬时搜索量猛增160%,其中,春节前夕(腊月二十五-除夕)的机票搜索量涨至三年以来最高点。

  “比较热门的航线还是北上广深,以及沿海地区的一些航班,大家关注度会高一些。机票价格相较于疫情期间的话,会随着航班运力的恢复,也会逐步恢复原价,或者恢复减少折扣。”据携程集团公共事务副总经理孙为力介绍,随着“新十条”的颁布实施,元旦旅游热度渐起, “过年”市场或成为旅游复苏最重要转折点,人们对明年的出行呈现乐观预期。截至12月7日上午12时,本周内2023年出行搜索热度较去年同期上涨超过900%。在7日上午发布元旦假期安排后,两小时内,携程机票、酒店产品搜索量环比前一日同时段增长分别达到6倍与7倍。

  此外,记者通过宁夏机场公司获悉,随着近期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宁夏机场公司连接国内主要枢纽城市和省会城市的航线航班快速恢复,旅客出行需求旺盛,机场重现繁忙和活力。

  自12月8日起,银川机场重新开启中转柜台,并陆续恢复银川至广州、重庆、南京、海口、济南、福州、乌鲁木齐出港航班,加密银川至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杭州、厦门、三亚航班,中卫机场陆续恢复中卫至西安、武汉、厦门、上海出港航班,固原机场陆续恢复固原至武汉、广州、福州、西安等地航班。

  同时,围绕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开工以及即将到来的春运出行等,宁夏机场公司将持续增加航班运力,尽快恢复银川至温州、宁波航班,加密银川至上海、广州、沈阳、海口航班,新增银川至北海、恩施航班,进一步增强航线网络的通达性,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接下来,宁夏机场公司将全力出击,通过纵向联动、横向协同的营销机制,深挖资源、细分市场,为旅客提供更多样、更便捷的航空服务产品,为经济运行整体好转提供强劲动力。

  记者 王辉 刘文光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