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银川:商超市场物资供应充足 建议市民理性选购

时间:2022-11-24 21:33:14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孙楠 吕晓东)受疫情影响,民生物资供应备受广大市民关注。11月24日,记者从银川市商务局获悉,目前银川市生活必需品物流渠道畅通,各种货物储备充足,种类齐全丰富,有能力保障市民正常生活供应,建议市民理性选购,不用盲目囤货。

QQ图片20221124205939.jpg

QQ图片20221124205955.jpg

  晚上7点左右,记者走进新百连超物美卖场进行实地了解。在扫描场所码,接受测温后进入大卖场,看到不少市民正在选购生活物资,货架上各种商品都相对供应充足。“今天到超市买了一些生活必需品,想买的东西基本上都能买到!”购物的市民杨女士说道,看到商超货品充足自己的担忧也消除了。新百连超副总经理李莉告诉记者,疫情期间新百连超也在不断优化应急预案,提升保供能力。事关市民生活的肉菜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商超每天都会动态监测,及时补货确保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另外,新百连超不断扩展货源采购渠道,尤其果蔬全部都是从种植地直接到卖场,保证了货源稳定。

QQ图片20221124210127.jpg

QQ图片20221124210750.jpg

  另外,根据市商务局对银川市骨干商贸流通企业蔬菜调运量监测显示,11月17日至11月23日,全市主要蔬菜7天日均调入量为1225.52吨、调出量为1254.63吨、库存量为7416.76吨。11月24日,监测的20种蔬菜平均批发价格为3.22元/公斤,较前一日环比持平。目前银川市粮油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保供物流畅通,市场供应充足,肉菜储备也足额到位。

QQ图片20221124210122.jpg

  当天,个别商超有出现排队购物的情况,背后是少数市民未雨绸缪、有备无患的心理,对此银川市商务局局长刘志勇也表示理解,但更希望市民理性看待,理性消费。“目前银川市全力保障市民生活需求,货运物流通道都通畅有保障,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市民朋友无需抢购和囤货。另外,食品果蔬、日用产品等大多都有保质期限,囤积过多导致食品过期极易造成浪费。所以也请市民朋友理性购买、理性消费。”银川市商务局局长刘志勇说道。

【责任编辑:马亚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