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银川市第三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达人挑战赛线上答题活动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2-09-30 18:53:03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建设美丽新宁夏

  喜迎党的二十大

  银川市第三届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达人挑战赛

  线上答题活动

  火热进行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激励全市人民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凝聚强大银川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银川市以“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载体,举办 “建设美丽新宁夏 喜迎党的二十大”第三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达人挑战赛,只要参与答题就有机会领取现金红包,全体市民都能参与,还不快来!

  本次活动自2022年9月28日9时正式开始,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有45695名用户参与答题。目前排名第一的参赛者答题积分已达201分,其余答题者紧随其后。

  银川全民都在参加的答题比赛,就差你啦,还不快来!

↓↓↓

  今天你答题了吗?

  参与答题还能领取微信红包哟~

  还不知道怎么参与?

  快看过来!

  答题时间

  2022年9月28日9时-10月8日9时

  答题内容

  本次大赛以“建设美丽新宁夏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试题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题库为主,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党史知识等内容。

  参与对象

  全体市民均可参与答题

  答题规则

  在开赛时间段内任意时间均可进入小程序进行答题,每人仅有一次答题机会,答题时间为3分钟,答对1题记1分,答错不扣分,题目不可跳过。

  答题奖励

  答题完成后

  可随机抽取微信现金红包一份!

  还有腾讯视频会员可以领!

  数量有限

  快来答题挑战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参与线上答题

微信图片_20220930184816.jpg

  也可点击下方小程序链接

  一键直达答题页面

图片1.png

  看到这

  你体内的学霸基因是不是开始沸腾了?

  拼脑力、拼知识储备的时刻到来了

  动动手指

  答题赢红包

  更多惊喜等着你哦~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