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银川市“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走进企业

时间:2022-08-05 19:41:34 来源: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闫茜)8月5日,银川市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闪亮的名字》思想政治教育进企业活动,当天,来自宁夏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宁夏电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的百名干部职工,走进铸造3D打印及其产业化应用世界领先,高端装备关键零部件配套能力世界一流的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截图_20220805194133.png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让我认识了很多身边的劳动模范,并且倍受鼓舞,时代需要‘工匠精神’,需要这样孜孜以求、默默无闻的‘工匠’们,下一步,我将意志坚定地跟党走、脚踏实地地干事业,用实际行动为银川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共享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杜银学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重要论述以及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精神,以打造银川市“创新发展引领市”为契机,以建设高技能人才队伍为核心,以培养高素质产业工人为主线,建设一支技能精湛、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让党代会精神深入到企业、车间和班组,形成一股发展的新动力。

  “水激石则鸣,人激志则宏”,《闪亮的名字》作为银川市思想政治教育的品牌节目,深入挖掘百年党史宝藏和红色资源宝库,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推动党史进校园、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用心用情讲好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精神,引导群众自觉听党话、跟党走,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责任编辑:张宇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