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全区五市同步启动!“夜宁夏 潮生活”主题系列活动热力启幕

时间:2022-07-02 22:55:58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自治区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工作安排,积极畅通内外循环,繁荣宁夏夜间经济、激发消费潜力、培育发展动能、提升城市活力,营造开放、有序、高质量的夜间经济环境,推动各地完善夜间经济体系,推进夜间经济持续性高质量发展,7月2日晚上8时,“夜宁夏 潮生活”主题系列活动暨第三届“宁夏夜绽生活节”在银川建发大阅城热力启幕。

QQ截图20220702212117.jpg

  近年来,全区商务系统大力培育夜间经济,随着宁夏“夜间经济”的不断发展壮大,已逐渐成为了城市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推广一批繁荣规范、具有代表性、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宁夏夜间消费夜市及打卡地,提振消费信心,自治区商务厅同期举办了“宁夏十大网红打卡地”及“五大示范夜市”评选活动。

  评选过程中,各市县区快速响应,广泛动员各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夜市街区踊跃参与,共收到全区51家商业综合体、夜市街区积极报名,全面展现了各参评单位的风采。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实地复审三个环节评比,怀远观光夜市、大漠味集·向阳街、光耀美食街等5家单位荣获“自治区示范夜市”称号,平罗阳光特色商业街、新华百货CC mall天台朋客体育公园等十家单位荣获“网红打卡地” 荣誉,开幕式现场对获奖单位进行了授牌。

QQ截图20220702212139.jpg

  本次主题系列活动全区五市同步启动,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到10月,五市分别在线下开展具有当地品牌特色的夜经济促消费活动,线上同步发放夜经济消费券,围绕夜购、夜宵、夜动、夜品、夜娱等活动,为消费者营造好吃、好喝、好逛、好玩、好看的夜间消费场景。活动期间,将在“夜宁夏”小程序开展打卡活动,通过“夜购惠享宁夏、夜宵寻味宁夏、夜娱潮玩宁夏、夜品韵味宁夏”等多个维度,满足居民和游客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宁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最终实现带动本地人“走出来”,周边人“聚过来”,旅游人“留下来”,让城市“亮起来”,经济“活起来”。

  本次“夜宁夏 潮生活”主题系列活动将为提升宁夏夜经济整体经营水平,探索夜间消费新模式,打造宁夏夜间经济品牌,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示范性作用,将进一步激发全区夜经济主体单位建设成为消费者喜爱的夜间消费点、提振夜经济消费信心。

  银川市新闻传媒中心 孙楠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