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点亮银川夏夜星空!第三届夜绽生活节今日开启

时间:2022-07-02 21:33:19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孙楠)7月2日,由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财政厅、银川市人民政府、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吴忠市人民政府、中卫市人民政府、固原市人民政府主办,五市商务主管部门、金凤区人民政府、银川建发集团协办的2022“夜宁夏 潮生活”主题系列活动暨第三届"宁夏夜绽生活节"在建发大阅城正式开启。

微信截图_20220702212747.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64天,将从7月2日持续开展至9月4日,内容包含五大升级、八大夜生活场景,将带来食、游、购、娱、体、展、演等在内的多元化夜间生活体验,在满足消费者丰富多样的夜消费需求的同时,带动夜经济进一步提档升级。

  目前,宁夏夜绽生活节已成功举办两届。其中,首届“宁夏夜绽生活节”,全程联动800余家潮流品牌和美食商户,以“吃、游、购、娱、健、学”6大板块,打造了宁夏首个全业态沉浸式消费体验的夜生活休闲文娱场景,有效唤醒了城市夜生活的消费潜力,推动了宁夏夜经济的长足发展。2021年建发大阅城“第二届宁夏夜绽生活节”以3大主题活动、“夜食、夜游、夜购、夜娱、夜健、夜读、夜场”7大场景、10大夜生活打卡点进行全新升级,包括蚂蚁跳舞俱乐部、猩猩地堡、先启半步颠等全国知名品牌聚集,贺兰山食府、叶子麻黄渠桥羊羔肉、盐池一品香、羊尕子等宁夏特色餐饮头部品牌形成夜间食场矩阵,实现更多文化内涵和现代潮玩元素融合,从时间和场景上持续延伸夜消费链条,在强化升级场景氛围的同时,进一步推动银川夜经济发展。

微信截图_20220702212813.png

  如今,“夜绽生活节”已经成为代表宁夏夜经济、夜生活的重要IP品牌活动,荣膺“第15届中国商业地产节年度金坐标奖”《城市夜经济标杆项目》、“2020中国商业体验造物节”《年度商业营销案例创意奖》。成为了一处集合体验式、娱乐式、互动式、沉浸式的多元化夜生活地标,在满足消费者生活需求和精神享受的同时,正以更适合银川消费群体的夜生活模式,刺激城市活力恢复,拉动城市消费升级。

  2022“夜宁夏 潮生活”主题系列活动暨第三届“宁夏夜绽生活节”从形象、场域、服务、数字、体验五个方面进行全线升级,在活动内容上,以“夜游、夜娱、夜购、夜食、夜健、夜读、夜宿、夜展”八大场景,打造城市级夜生活内容。其中包括抖in city首落银川、荧光夜跑潮动全城、草地音乐会唱嗨不停、机车文化秀热血上映,以及最美篮球场、夜间书店、无人机摄影大赛等50余场主题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702212720.png

  为满足年轻人夏日夜间更强的消费需求,活动期间购物中心每天将延时闭店至24:00,夜间20:00至次日7:00免费停车,更有夜间书店、夜促折扣、会员中心专享服务等全业态年轻人消费活动,打破传统商业空间与时间的壁垒,免去消费者购物时的意犹未尽与爆店客流高峰,带给全城乃至周边市县消费者不一样的夜经济体验,打造城市生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