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银川市首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系列艺术展开展

时间:2022-06-06 18:30:19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6月6日,由银川市委宣传部指导,银川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银川市新闻传媒中心等单位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讴歌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银川市首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系列艺术展在银川美术馆正式开展。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雍建华出席活动。

  本次展览包括“生态黄河 美丽银川”全民摄影作品展和“喜迎二十大 笔墨书华章”银川市青年书法展暨全国名家邀请展两大主题。“生态黄河 美丽银川”全民摄影作品展参展作品共计100幅,作品主要聚焦黄河银川段的磅礴气势和发展变迁,记录黄河流域不同时期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社会等领域的时代流变。

  “喜迎二十大 笔墨书华章”银川市青年书法展暨全国名家邀请展展出作品共计126件,分为名家邀请、青年提名、社会征集、小字精品四个板块。展览通过百余幅摄影及书法作品多角度呈现黄河两岸秀美风光、生态环境、农业发展、城市建设等黄河在宁夏境内不同季节、不同时段的风貌。

  同时,通过黄河湿地新貌,展现“黄河福地水城共生”的城市特色和银川市昂首阔步的发展姿态,将黄河文化蕴含的内在价值进行鲜活的视觉传达,对于新时代讲好黄河故事有着重要意义,为喜迎二十大和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献上一份黄河文化的视觉盛宴。

  市领导张杰、丁洪出席活动。

  记者 鲍淑玲 侯涛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