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如何快速通过贺兰山路与民族北街路口?银川交警支招!

时间:2022-05-17 17:40:00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近期,贺兰山路与民族街交叉路口施工,有不少司机朋友向交警部门咨询,有什么更好的方法通过该路口?对此,银川交警来支招。

  兴庆区交警一大队持续增加警力应对贺兰山路与民族街路口南北方向车流高峰:“南边车流尾部控制在不超过景博巷口,北边车流车尾控制在天源达桥往北一点。”张俭说,高峰期间采取最大限度快速疏导,避免较长时间拥堵。

  银川交警介绍,由虹桥南街北向南直行通过贺兰山路路口的车辆——

  第一步可以根据道路指示牌进入右转专用道。

  第二步在贺兰山路与民族街口向西行驶。提前变道驶入最内侧车道。

  第三步在调头区调头向东行驶。

  第四步在贺兰山路与民族街路口右转进入民族街。

  此外,由南向北方向直行车辆同样也可以参照行驶。

  除了采取交警支招的通行方式以外,记者采访中了解到,银川交警经过实际情况考虑,计划将贺兰山路与民族街路口南边右转车道中间的绿化带拆除,在路口向东边移一个车道出来,这样南北过往车辆就可顺畅通行。

  自贺兰山路与民族街路口施工以来,张俭和同事一直在该路口执勤和保障道路,通过连日来的交通疏导和观察,“贺兰山路与民族街路口南北车辆通行数量大,明显通过该路口是刚需出行。”张俭告诉记者,贺兰山路与民族街路口东西方向车流辆已经减缓,只是南北方向高峰期车流数量不稳定。“应该再有两个礼拜时间,只要贺兰山路与民族街路口机动车通行数量趋于平稳,交通高峰期趋于稳定,交通疏导趋于平顺,到时交通信号灯设置和调控以及路口交通组织整体的完善,该路口交通状况也就顺畅了。”

  目前,银川交警和交通文明志愿者以及施工方的交通安全员,仍全天候在贺兰山路与民族街路口维护道路通行秩序。

  采访中记者注意到,无论是机动车驾驶人还是非机动车驾驶人、行人,行驶到贺兰山路与民族街路口时会不约而同的保持秩序通行,虽然遇高峰期时交通通行缓慢,可是现场交通秩序并不混乱。

  “都忙忙接娃、上班,路口还在施工,交警也一直都在,这个时候就要相互体谅。”家住苏荷阳光小区的市民李凯说,他现在每天骑行电动车出行。

  记者 寇莉苹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