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宁夏发布环境空气质量预报

时间:2022-01-24 18:40:26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鲍淑玲)1月24日,宁夏生态环境厅分析专班发布《环境空气质量深度分析周报》,预测24日全区环境空气质量轻度至重度污染,25日全区良至轻度污染,26日-27日北部城市轻度污染为主,28日-29日全区轻度至中度污染,30日全区良至轻度污染为主。

  截至1月23日,全区地级城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58.28%,优良天数同比减少4.4天,平均重污染天数2天。1月23日,银川市、石嘴山市、中卫市轻度污染,宁东基地中度污染,吴忠市重度污染。

  在重度污染天气情况下,儿童、孕妇、老年人和病人等易感人群尽量留在室内,停止户外运动。一般人群减少户外活动,并适当开展户外防护;室外作业人员减少室外作业时间,加强自我防护;幼儿园、中小学减少户外课程和活动。

  建议公众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驻车时及时熄火,减少车辆原地怠速运行时间。公众尽量减少涂料、油漆、溶剂等含挥发性有机物的原材料及产品的使用。生产过程中排放大气污染物的企事业单位、各类工地等,自觉调整生产工期,可在达标排放的基础上提高污染治理设施效率,调整有大气污染物排放生产工艺的运行时间,主动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量。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