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爱尚宁夏·惠享生活”购物季之新华百货年货大集系列活动“留银过年——我在银川挺好的”今日启幕

时间:2022-01-22 18:01:57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每个人都有特别的春节记忆,但今年的春节却与以往不同。疫情当下,为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无数的外来务工人员选择留在“第二故乡”。为了让广大外来务工人员感受年味,欢度春节,1月22日,由自治区商务厅等指导,新百集团承办的“留银过年,我在银川挺好的”公益活动正式启动,1000名留银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现场领取了千元大礼包。

1642840911342005228.png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银川商贸物流服务中心、新华百货、民生银行银川信用卡中心、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FM100.6联合推出,在线上征集了2000名留银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为其发放新春大礼包一份。 同时,广大外来务工人员还可以在1月31日前,前往新百老大楼、新百西夏店两个商场领取到总额百万的年货券。

1642840921109068584.png

  “我们为留银外来务工者准备大礼包,包含体检券,以及百货、餐饮、超市消费券,另外还有一个精美的虎年抱枕。”据新华百货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新华百货还与非遗传承人伏兆娥老师首次合作,推出非遗联名文创系列产品“新百虎”。本次“新百虎”系列产品以文创胸针、文创书签、文创冰箱贴为主,将剪纸艺术与商业进行了跨时代的融合,助力非遗文化深耕。

  活动现场,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体现剪纸教学,学剪“春字”、小老虎和窗花,感受剪纸文化的乐趣。

  记者 孙楠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