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有序开展生产生活丨疫情防控不松劲 项目建设不减速

时间:2021-11-15 16:07:47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面对抓好疫情防控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双重考验,银川市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的同时,全力抓项目、抢工期、赶进度,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11月15日上午,记者走进宁夏中环50GW太阳能级单晶硅材料智慧工厂项目建设基地,看到占地35万平方米的主厂周围,变电站、物流中心等一系列配套设施轮廓清晰。

  “1500号工人正在对主厂房同时进行机电安装和装饰装修作业。”项目负责人朱加恺告诉记者,自1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项目部第一时间响应防疫指令,进入全员闭环式管理,有效保证项目建设的有序推进。

  “现在正逢项目建设尾声阶段,也是关键时期,我们升级了防疫标准,指定专人定向采购配送物资,并联系当地医疗卫生部门对全员进行了三轮核酸检测,确保整个项目能够在12月底如期投产。”朱加恺说。

  作为自治区重点项目,宁夏中环50GW太阳能级单晶硅材料智慧工厂项目的落地,标志着银川市光伏新材料产业的井喷式发展。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工业产值超过160亿元,助推银川市成为当前业界产能最大的G12单晶硅棒生产基地。

  记者 兰菁 王少钦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