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宁夏机场公司提醒:这些月饼不能随身带上飞机

时间:2021-09-17 19:09:59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王辉  张韶奇)今日,记者从宁夏机场公司了解到,中秋节小长假期间,宁夏区内三座机场运输起降预计可达到686架次,日均为229架次,预计运送旅客可达7.2万人次。其中银川机场预计可达到646架次,预计运送旅客可达6.9万人次。

  据介绍,航班高峰预计出现在9月19日。目前,飞往北京、上海、乌鲁木齐、杭州、广州、长沙、成都等城市机票剩余数量紧俏。

  宁夏机场公司温馨提示,中秋出行很多旅客会携带月饼、螃蟹等伴手礼,需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月饼都能随身带上飞机,一些高档月饼在盒内配备了金属刀叉、礼品酒水,但刀具、酒类禁止随身携带上飞机,如旅客携带了附赠酒水、金属刀叉、冰袋等物品的月饼礼盒,建议乘机时提前在值机柜台办理托运。

  节日期间机场客流会有所增加,各位旅客购票前请提前查询目的地机场、社区及相关航空公司防疫政策,实时了解航班动态,确保至少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所有旅客进入候机楼前须规范佩戴口罩,主动接受健康码绿码查验及体温检测,候机楼内保持口罩佩戴,按照“1米黄线”排队要求办理乘机手续。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