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9月27日,宁夏生态环境厅邀请市民代表参加“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9-17 17:03:46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固体废物怎样变废为宝?生态环境相关数据是怎样产生的?执法人员又是如何查处环保投诉的?9月17日,记者获悉,宁夏生态环境厅将于9月27日邀请银川市民、辖区内各企业、行业协会代表共30人,参与该厅开展的“政府开放日”活动。届时,公众可直观了解宁夏生态环境保护以及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各项举措、经验、成效等。     

  据了解,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采取线下、线上同步进行方式。其中,线下活动将邀请公众走进宁夏生态环境展示馆、信访接待室、宁夏生态环境执法监督局、宁夏生态环境数据资源中心和自治区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实验室,观摩了解宁夏生态环保历史沿革及重点、群众来信来访事项接待流程、生态环境执法装备及办案流程和全区危险废物全过程监管等情况。关注全区生态环境工作的公众,可通过线上开放的形式,登录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门户网站或者关注宁夏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了解宁夏生态环境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联系方式等内容。公众还可以通过厅长信箱、在线咨询等栏目,提出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等。

  根据相关安排,参与“政府开放日”的30名代表以单位推荐、网上报名形式进行,两种方式各15人。单位推荐由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联系有关街道居委会、工业园区,推荐10名社区居民代表、5名企业代表。除此之外,关心关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首府居民及辖区内企业、行业协会工作人员,可从即日起至9月23日15时,登录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官方网站(http://sthjt.nx.gov.cn)公示公告专栏,下载“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填报后发送至专用邮箱(564785941@qq.com)参与活动。

  需要注意的是,若网上报名人数超过预定名额,将按报名先后顺序选取15名公众代表参与活动。代表需保持电话畅通,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在指定时间、地点集合。考虑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参加活动的代表当日还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记者 鲍淑玲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